婚禮樂曲

在教堂及婚宴上,演奏或播放一些樂曲,在眾賓客前讓音樂譜出你倆的愛情故事,使賓客更加投入其中,增添整個婚禮的氣氛。

* 現場演奏
* 預先錄製
* 教堂常用婚禮樂曲
* 婚宴常用樂曲 (古典樂曲)
* 婚宴常用樂曲 (外語樂曲)
* 婚宴常用樂曲 (粵語及華語樂曲)
* 其他特別歌曲

現場演奏

如婚宴酒席設於酒店宴會廳裡,新人可邀請一隊樂師作現場演奏,使婚宴更具隆重氣派。

* 如場地較小,宜用鋼琴或豎琴獨奏。
* 如場地較大,宜用弦樂彈奏。
* 如喜歡熱鬧感覺,可邀請歌星獻唱。


預先錄製

如婚宴酒席設於酒樓裡或場地不能容納樂隊演奏,新人可選擇預先錄製一些歌曲,在適當時候播放,用"Focus MP3 Recorder Pro 3.1.1"便可以將喜歡的曲目接駁,可以重複,又可以只剪副歌。

教堂常用婚禮樂曲

歌名 主唱者 / 唱片
Air J.S.Bach
Canon in D Pachelbel
Wedding March Mendelssohn
Bridal Chorus Wagner
我信愛是恆久 林志美
惟有妳 囍樂集1
一生一世 囍樂集1
新的開始 囍樂集1
愛的真諦 囍樂集1
秋天的諾言 囍樂集1
神您真多麼好 囍樂集1
生命緊扣 囍樂集1
執爾之手 囍樂集1
創作不朽傳奇 囍樂集1
一首關於妳的歌 囍樂集1
愛在永恆中 囍樂集1
一生一世 囍樂集1
是您最重要 囍樂集1
戀之圓舞曲 囍樂集2
妳是我的恩賜 囍樂集2
手錶 囍樂集2
嫁給我好嗎? 囍樂集2
信天翁 囍樂集2
承諾 囍樂集2
您令我們懂得怎麼去愛 囍樂集2
守護天使 囍樂集2
有您終生美麗 囍樂集2
倆心相連 囍樂集2
愛的堡壘 囍樂集2
是您最重要(四部鋼琴譜) 囍樂集2
We'll Fix our Eyes on You 囍樂集2
婚紗故事 請聽我的誓言
請聽我的誓言 請聽我的誓言
紅氈上的故事 請聽我的誓言
我願意給你 請聽我的誓言
永遠的承諾 請聽我的誓言
愛您一生 請聽我的誓言
心渴望是一世 請聽我的誓言
甜心Sweet Heart 請聽我的誓言
愛是力量 請聽我的誓言
神聖的時刻 請聽我的誓言

婚宴常用樂曲 (古典樂曲)

歌名 主唱者 / 唱片
Dream of love F.Liszt
Menuett in G Beethoven
Menuett Boccherini
Etude No. 10 Chopin
Humoresque Dvorak
Salut D'amour Elgar
Five pieces from "Music for the Royal Fireworks" Handel
Largo Handel
Passacaglia Handel
Water Music Handel
Arrival of the Queen of Sheba Handel
Empire Haydn
Serenade Haydn
London Air Irish Folk
Arie J.S. Bach
Air J.S. Bach
Gavotte in D Major J.S. Bach
Jesu, Joy of man's desiring J.S. Bach
Minuet J.S. Bach
Brandenburg Concerto No. 3 & 5 J.S. Bach
Bourree J.S. Bach
Divertimento K. 136 Mozart
Eine kleine Nachtmusik K. 525 Mozart
Rondo Mozart
Canon Pachelbel
Schoen Rosmarin Russian Folk
Moment Musical Schubert
La Polonaise P.Tchaikovsky
Swan lake P.Tchaikovsky
The Four Seasons A.Vivaldi
Bridal Chorus Wagner
Eine Kleine Nachtmusik Allegro Wolfgang A.Mozart
Panchellel Canon George Winston
If you believe Jim Brickman
Marriage d'amour Richard Chairman
Tristesse "Etude Op-10" F.Chopin
Sicillienne Gabriel U.Farer
Romance no.2 Ludwig V.Beethoven
Moonlight Sonata First moment Ludwig V.Beethoven
Menuetto Wolfgang A.Mozart
Rhapsody On A Theme Of Paganin Rachmaninoff
Sault d'amour Edward Elgar

婚宴常用樂曲 (外語樂曲)

歌名 主唱者 / 唱片
2 become 1 Spice Girl
All you need is love The Bealtes
Better man Robbie Williams
Can't take me eyes off you Frankie Sinatra
Close to you The Carpenters
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Louis Armstrong
Every breath you take Sting(The Police)
Every little thing you do Westlife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Bryan Adams
Eyes on me Faye Wong
How deep is your love Bee Gees
I was born to love you Queen
I'll will always love you Whitney Houston
I'll be there Jackson 5(Mariah Carey)
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 Backstreet boys
Love is all around Wet Wet Wet
Love me tender Elvis Presley
Loving you Minnie Riperton
Say yes Chage & Aska
She Elvis Costello
Sometimes when we touch Dan Hill
Stand by me Ben E.King(John Lennon)
The wedding song Kenny G
To be with you Mr. Big
What a wonderful world Louis Armstrong
When a man loves a woman Michael Bolton
When a man loves a woman Celine Dior
Women in love Barbara Streisand
Wonderful tonite Eric Clapton
Only You Flying Pickets
I Will Always Love You Whithey Houston
Hero Mariah Carey
La La La Love Song 日劇「悠長假期」主題曲
幸福的結局 日劇「戀愛世紀」主題曲

婚宴常用樂曲 (粵語及華語樂曲)

歌名 主唱者 / 唱片
空中飛人 李克勤
佳節 李克勤
合久必婚 李克勤
冬暖夏涼 李克勤
101次求婚 李克勤
你不會唱歌 李克勤
不知不覺愛上你 李克勤
愛比我重要 黎明
今生不再 黎明
情深說話未曾講 黎明
如果可以再見你 黎明
及時擁抱 黎明
再說一次,我愛你 劉德華
心只有你 劉德華
如果我有事 劉德華
愛你一萬年 劉德華
老夫妻 劉德華
二人行一日後 許志安
唯獨你是不可取替 許志安
借你耳朵說愛你 許志安
愛妳 許志安
真心真意 許志安
每天愛妳多一些 張學友
講妳知 張學友
一生一火花 張學友
妳的名字我的姓氏 張學友
幸福摩天輪 陳奕迅
每一個明天 陳奕迅
有了你 陳奕迅
與我常在 陳奕迅
還是覺得你最好 古巨基
其實我...我...我 古巨基
羅馬假期 古巨基
許願 古巨基、梁詠琪
一生愛你一個 鄭伊健
一個為你甘去蹈火海的人 鄭伊健
誰可情深如我 鄭伊健
TOGETHER 鄭伊健
一擊即中 謝霆鋒
玉蝴蝶 謝霆鋒
只要為你活一天 謝霆鋒
唯一 王力宏
愛的就是你 王力宏
每天愛你廿四小時 王力宏
妳是我老婆 任賢齊
我是有錢人 任賢齊
浪花一朵朵 任賢齊
今生今世 陳小春
相依為命 陳小春
她最好 陳小春
就是愛你 陶吉吉
愛很簡單 陶吉吉
十指緊扣 張智霖
就是這麼愛你 方力申
我女人 蘇永康
分分鐘需要你 林子祥
你愛我像誰 張衛健
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嗎? 林海峰
可愛女人 周杰倫
明天我要嫁給你 周華健
第一次 光良
我的驕傲 容祖兒
身驕肉貴 容祖兒
特別嘉賓 容祖兒
小天使 容祖兒
我的麻煩男友 容祖兒
最好時光 容祖兒
美麗的新娘 陳慧琳
對你太在乎 陳慧琳
一生一愛情 陳慧琳
一切很美 只因有你 陳慧琳
我們都是這樣初戀的 陳慧琳
風花雪 陳慧琳
迴旋木馬的終端 梁詠琪
兩個人的幸運 梁詠琪
一天一天 梁詠琪
無所不在 梁詠琪
高妹正傳 梁詠琪
最美 梁詠琪
幸福國 梁詠琪
世界之最(我願意) 鄭秀文
終身美麗 鄭秀文
親密關係 鄭秀文
默契 鄭秀文
MR. 楊千嬅
塔羅迷 楊千嬅
我願意 王菲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王菲
出嫁的凊晨 周慧敏
天荒愛未老 周慧敏
我找到了 何韻詩
戀一世的愛 莫文蔚
小玩意 彭羚
至少還有你 林憶蓮
我是幸福的 梁靜茹
戀愛大過天 Twins
女校男生 Twins
喜歡你 Beyond

其他特別歌曲

新人除可揀選情歌作婚宴的背景音樂外,還可以揀選一些特別歌曲在適當時候播放,如進場、上菜、致辭、玩遊戲及送客時等,即時令婚宴生色不少。以下是一些特別歌曲提議:

婚宴歌曲 歌名 主唱者 / 唱片
進場歌 婚禮進行曲 管絃樂版
上菜歌
乳豬
炸子雞或豉油雞
蓮蓉包或奶皇包 仲有最靚o既豬腩肉
麥兜與雞
大包整多兩籠大包 香港童聲合唱天地
麥兜
麥兜
致辭歌(多謝父母) 世上只有
真的愛你 容祖兒
Beyond
致辭歌(多謝好友) 友情歲月
姊妹
朋友仔 鄭伊健
楊千嬅
Twins
遊戲歌 天下無敵我愛你
Super無敵獎門人 曾志偉、錢嘉樂、林曉峰
送客歌 歡樂今宵再會 EYT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Starting the presentation (開始陳述)

婚宴座位編排

婚姻登記處地點、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