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prise/Excitment/Admiration (驚訝/興奮/讚歎)

My goodness! - 我的天呀!
I can't wait to see it. - 我急不及待要看看
I's scared! - 我害怕!
Great! - 好極了!
Excellent! - 十分出色
I'm so excited! - 我十分興奮!
You are wonderful! - 你真了不起!
How did you do it? - 你怎樣能做到?
Marvellous! - 妙極!
What a surprise! - 真意外!
You are kidding me! - 你跟我開玩笑吧!
You look great! - 你看來神采飛揚!
We made it! - 我們成功了!
That's amazing! - 真不可思議!
That's crazy! - 真是瘋狂!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Starting the presentation (開始陳述)

婚宴座位編排

婚姻登記處地點、時間